close


在美食社團見到網友推薦義起趣蔬果廚房,便立即點進粉絲頁面研究菜色內容,(好認真....)
發現義起趣居然是素食餐廳,粉絲頁裡PO出的美食相片引發了Tang的興趣。
拉著兒子一塊來嚐鮮,快到店門前才告訴他這是家素食餐廳,兒子一聽是素食~立即「蛤!」的一聲,
這個「蛤!」早在Tang的意料之中(呵呵~等會兒你就知道~~~~)


中午時刻近一點鐘的義起趣一樓空間,裡頭人聲鼎沸讓Tang有種處在快炒店熱鬧情境裡,(咦?)
當穿著制服的店員來到桌前介紹菜單推薦餐點時,Tang突然又覺得好似身在台北街頭咖啡店裡。(是說....這人時空轉移的真快啊!)


坐在窗邊角落,發現今日陽光好動人!


明亮的自然光,讓記錄下來的食物色澤變得好耀眼。


EZ迷你手作蔬菜堡~
雖然說是迷你漢堡,Tang能一手舉起還是無法一口咬下,看來只能採用分層進食計劃。(咦?)
將麵包撕下片塊慢慢咀嚼,一股微微香甜的蜂蜜香氣瀰散於口中,好喜歡這個麵包味!

漢堡夾層的配料也不馬虎,金黃的起司片搭配紅綠清脆生菜,特別的是中間夾了菇類和手作肉排,搭配的醬汁讓內餡超有Juicy感的,明明知道它是素食堡,但口裡的感覺就是要讓你的腦袋丟掉傳統的素食印象。


酥脆的薯條熱熱吃更Yummy!


白醬培根蔬菜起司烤餅搭配清脆的生菜沙拉


將花椰菜、香菇、素培根、起司等食材夾在兩片烙烤過的墨西哥烤餅中煎烤。烤餅一上桌,店員即貼心叮嚀我們要趁熱吃,溫熱的餅皮入口感覺微微酥脆,嚼感較軟韌,冷掉後的餅皮吃起來口感會偏硬,所以...享受美食一定要趁熱快享哦!

吃著墨西哥烤餅時,Tang突然想到如果有小朋友偏食不愛蔬菜,那就將蔬菜通通夾入烤餅再加上好朋友起司一起來做伴,一定會讓小朋友愛上蔬菜料理的!(嘻~~~)


Colorful的生菜沙拉,新鮮的生菜上有著紅黃甜椒、果乾,嗯....不過醬汁的味道Tang給忘了(敲敲頭~~~),只記得兒子開心的一口口將生菜沙拉給吃完了。


點餐時發生了點小插曲,在圈選完餐點後需到櫃台點餐,巧的是我們母子倆所點的餐都完售了,Tang在櫃台和座位間來回的走,在甜點櫃前見到僅有獨一的巧克力香蕉塔時,
立即要店員留給我們。(堅定....)

她是迷人精~巧克力香蕉塔~海派甜心!
外層是酥脆的派皮,內餡搭配香蕉和苦甜巧克力卡士達醬,Love it!

 

卡布奇諾和抹茶鮮奶綠,陪我們度過幸福午餐時光!

(2015.11.8 Tang Tang在《義起趣蔬果廚房》)


《義起趣蔬果廚房》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366巷2號
電話:(03)499-40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起趣蔬果廚房
    全站熱搜

    Smil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