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便當 part II

 

排骨便當 part II 🍱

 

這兩天寫文,發現特別燒腦,上午工作暫告一段落後,趕緊出門到超市買些零食來安安腦力。😌

途中經過那家便當店,為了解開排骨便當的疑惑(請見上集😆),於是走進櫃檯跟闆娘詢問口味。

 

我:請問,你們排骨便當有兩種口味,另一種是酥炸排骨?

闆:對,但是現在沒有酥炸排骨,因為爐台在清洗了。

我:那再請問那個阮經天吃的排骨便當是酥炸排骨嗎?

闆:你看阮經天吃得很好吃?!

我:對,他吃得很好吃。所以我上回來買排骨便當,但發現好像跟他的不一樣。他那個好像是炸過再滷過,你們的也是嗎?

闆:(安靜兩秒) 每家店的做法不一樣。

我:喔~~~,你們家的是酥炸排骨。

闆:對。

 

離開櫃檯前,我買了個雞腿便當。

因為,我今天比較想吃炸雞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