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Tang在台北捷運小旅行時,曾來捷運行天宮站走走,聽說很多美食在附近,但當時沒有手機輔助又忘了手寫筆記,就延著捷運出口的大馬路來回慢慢逛,心裡納悶著那些美食點到底在哪個位置。

這回帶著兒子來到捷運行天宮站附近來體驗牛排美食,突有倍感親切的感覺,從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左轉,延著彰化銀行旁巷子直直走,才發現原來美食全藏在小巷裡,我們來到了『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一入店裡,Tang立即被架上的原文小說給吸引,但沒空去拿下來閱讀(咦?),就.....美食擺第一呀!!!!(登愣~~~)


入座後店家先為我們解說菜單上各式牛排的肉質口感及推薦最佳熟度,這兒有美國嚴選牛排系列、澳洲牛排系列,如果不吃牛也有義式香烤豬肋排、墨西哥香料雞腿排可選擇。
和兒子研究好一會兒,兩人決定了餐點就到櫃台前去點餐,是說.......這夢露喵咪的風采也太迷人了!


舒食生菜沙拉~
紅、黃甜椒,小黃瓜襯在清脆生菜群裡,上頭綴點少許果乾及堅果,生菜沙拉裡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酸黃瓜醬。


搭配油醋醬的法式軟質麵包~
法式軟質麵包的口感對Tang來說有點乾,後來Tang試了油醋醬、主廚濃湯和水牛城酸辣雞翅醬汁,三種醬料裡發現搭配酸辣醬汁最合Tang味!(呵~~~重口味者是也!) 很好奇如果將油醋醬換成含有鹽份的奶油口味又會是如何呢?(咦?)


水牛城酸辣雞翅~
外酥內嫩的雞翅搭配上泰式酸辣風味的醬汁,一口咬下軟嫩的雞肉,酸嗆的味兒一股衝上鼻腔,接著那小小的辣勁又化掉了那嗆酸的味兒!


酥脆的外層,細嫩的肉質,忍不住再捉一隻水牛城雞翅入口!


啃完水牛城酸辣雞翅,來杯清涼飲料好過癮,它們倆是可口可樂和檸檬紅茶!

 

濃郁的主廚洋蔥玉米濃湯是懷念的滋味,Tang喜歡多加些現磨胡椒。


記得小時候,家人帶到牛排館吃牛排,牛排的淋醬有兩種口味可選擇,愛吃辣的點黑胡椒醬,怕辣的點蘑菇醬,現在記得的都是那嗆辣的黑胡椒醬和蘑菇的蕃茄紅醬味,但....牛排的肉質口感鮮味?卻一點也不記得??
這幾年被某人帶壞(?),吃到不同層次口味的牛排,發現好吃的牛排並不需要那些濃稠醬料的陪伴,只要少許的玫瑰鹽和黑胡椒就能提點出牛排的鮮甜。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這10oz的份量快佈滿整個盤子了,搭配少許薯條、綠花椰、紅蘿蔔球、黃芥末籽、酸辣墨西哥辣椒片。


五分熟的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單吃瘦肉部份會覺得有點乾柴,但搭著少許碳烤油脂一塊入口,微微乾澀口感就這麼被碳烤油脂給調和了。


Tang和兒子最愛這道~10oz的澳洲特級菲力,那渾厚的肉感立即將兩人收服。(呵~~~)


澳洲特級菲力微焦的外層,裡頭是五分熟的粉嫩嫩,一見這色澤Tang立馬小聲喊著~這就對了!迫不及待的將它放入嘴裡,哇~是軟嫩飽滿多汁的菲力!


一套餐這麼吃下來,肚子已飽飽,差點忘了還有甜點~義式手工鮮奶酪,雪白滑嫩的手工鮮奶酪,單吃奶酪Tang覺得有點膩,但加上微甜桑椹醬汁時,那膩口感整個被醬汁給化掉了。


當天店裡用著大螢幕播放著棒球比賽,若不是要趕著搭車,Tang真想和大夥兒一同為中華隊選手加油呢!

(2015.11.15 Tang Tang在《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
電話:(02)2517-0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